close
除非我有夢遊的傾向,

或是根本我最近犯了做過就忘記的健忘症,

這兩天發生詭異又無解的事情,

星期二,早上1.2不用上課,

我的鬧鐘調的是九點(因為10點有課),

響了,按掉了.

但是我還是沒去上課.

下午3點又有一堂課,我去上那堂.

可是,後來下課我就回家了,

結果半夜12點我的鬧鐘途然大聲的響了起來,

把我整個人嚇到.

定時的短針早上明明應該是九點的,

結果竟然指在12點,

把我下了一身冷汗....

昨天晚上睡前我讓電腦音樂繼續放著,

因為很久沒聽新歌了,放的比平時睡覺時大聲了一些,

睡夢中大約11點多家人打電話來,

還被念睡覺聽音樂這麼享受...

我整個人從躺下去窩在被子裡就沒在爬出來過,

所以音樂就是一直唱,一直到我昏迷了他還在唱著.

早上熊貓打電話叫我起床,

一邊和熊貓講電話,一邊還聽著音樂.

掛掉電話後我依然死賴在棉被裡不想出來.

畢竟天氣真的太冷了,

被窩裡暖和舒服的讓我不想爬出來想翹班.

結果電話講完我又昏睡了(算是賴床吧!)

音樂還是在唱著,沒錯.(因為我根本沒爬出來)

結果我瞇了一下又爬起來時發現我遲到了...

結果就很急著穿衣服打理,

可是...可是家裏安靜的有點詭異...

我覺得有些怪怪的,以為電腦的音樂播放系統又當掉了~

(因為有時候他會突然不能連續播放,要重新調過才會)

結果我打開螢幕發現他還是在跑阿,

我手去摸喇叭才發現他的開關關了!!!!

喇叭按鈕是那種手按(凸)這種的鈕.

嚇死我啦~~~

除非我有夢遊的傾向,

或是我有健忘症,那個做了什麼事情就突然忘記的那種@﹍@

不知道...

害我疑神疑鬼的~

超詭異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