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看錯,這個時間還沒有睡意,可能表示我真的失眠了。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

是難過到無法入睡。


即便網路上無遠弗屆,

即便手機拿起來隨便抓著一個人都能大吐苦水,

可是當自己靜靜的掛在線上,

才發現,夜晚就真的這樣靜靜的,

攪和著默默的沉重,一個人靜靜的,沒被任何人發現。


有深深的一口氣,吸不進也吐不出來,

就這樣悶在胸口,似乎痛痛的。


[想我,就寫封信吧!捎個信息給我,我一直都在。]

也許,一切都如同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們,

那樣的自以為守候,那樣的以為很簡單,就會是愛情。

才發現,人會隨著現實前進,

會受到壓力,會有渴望,會害怕面對,

然後我又懦弱的想要逃避了。


只想要簡單的,暖暖。

太快得到的愛情,也許只是害怕自己一個人,

所以最後依賴反而多於感情;

默默守護著,小心翼翼維持著關係的,

也或許才是我們所以為的單純簡單的愛情。

當一切不在那麼單純的只是關心,

就會讓人感到害怕。


我知道,感情是相對論的關係,

我有我希望的簡單,你有你所追求的穩定,

聽起來我們都互相需要那麼簡單,

可是磨合總是狀況頻出好困難。


我也知道,當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多心的人兒會以為我又在懷念過去,

那些你.你.你,最後都只會成為吵架的原因。

我以為你的過去你忘不去,

你以為我有過去沒有提起。


想你就寫信。


哈,

又回到很久遠以前那個孩子的我,

就這麼簡單的,自言自語。

好像有個懂我的你,

能夠看見我的心,了解我心情。


每次受傷了,

我一個人坐著發呆很安靜很安靜時,

我才會遇見你。

真希望平時胡亂過日子,

或是被煩到想爆炸的時候,

那個溫暖的你能像過去一樣默默的守護著我,

讓我保有一貫的冷靜和大氣。


為了感情,我亂了很多分寸,對吧?

你也會想對著我搖頭嘆氣嗎?

也許我真的該靜一靜,

聽聽你說話的聲音,

然後其他都先靜靜的擱到一旁去,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