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對我來說,恐怕是『好奇心扼殺一段感情』吧!?

人有多少的過去是不堪回首的?

不堪回首到只要有人問起,都像是在找他麻煩一樣?

也許一切都是我太過在意,才會這樣追問著。

所有事情的細節,以及我所錯過的曾經,

更離譜的是,我所追問的,都是在我任內我上著課,他人卻被著我在搞的事情。

我錯了嗎?

還是,就真的如你所說的,都過去了!?

對你來說過去了的,我也應該要跟你一樣就讓他過去?

還是我有我的權利可以了解明白到底在搞啥鬼?



被擁抱的是我,可是我就只是個娃娃這樣被抱著,

然後聽你口口聲聲說你要怎樣守護著我。

每次我的提問,都只是把自己搞的更狼狽的愚蠢行為,

我不過是個無腦的人,

不能理解想往前進的你。

我所有心中的困擾,都我自找麻煩,

我本來就應該要學乖,像所有女性一樣欺騙自己而不求真相。

就靜靜的等著你,就乖乖的讓你隨便哄著,

這才是你所希望的吧!?



你要的,是一個有心有腦子有思想的我?

還是一個躺在身邊足以取暖讓你安心就好的我?

偏偏,這不是我所以為的愛情。

也因為這樣,才讓自己總是在你面前狼狽吧!?



你認為過去的、遺忘的,對我來說,都還是模糊不了解的。

你走過了,而我才剛開始在學習接受。

謝謝你的拒絕,讓我狼狽的只想逃離。

換句話說,

我們已經在不同路上好久好久好久,

只是都自以為對方還在同道而已,

其實...在看不見的心裡,你我早已經背道而馳,

只是我們不自知,或者不願意承認這事實罷了。


是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