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中沒到圖書館連續了幾天,

突然感到無所適從的可怕。

第一次發現,應該是讓人回到家中也可以讀書的環境,

對我來說,進入家門根本不會想要好坐在書桌前讀完任何一本書,

更別說準備考試這回事,

看來在家中成功的機率應該等於零吧!?

開始有這種發現之後,突然覺得好可怕...

過去讀書的歲月在家中就被我爸罵過,

[家是讀書最好的地方,為什麼你總說在家中無法專心?]

我到了現在才知道那種在家中抗拒碰觸書籍的原因是什麼,

不管在哪個家,家中的確應有盡有,

可是對我來說,在不知不覺中,家變成了在外辛苦了一整天後休息的地方。

回到家中整個人只想放懶,

即使坐在書桌前,也完全沒有讀書的感覺。

雖然人說愛讀書的人,不管到了哪裡都能自在閱讀,

可是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很確切的說,在家裡,總是少了讀書的感覺,

比較像是回來休息...



環境終究還是會影響人的情緒,

是穩定的感覺也好,不踏實的感覺也好。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了?

變得越來越傾向內心的喜惡,

用著心裡的感覺在處理一切的事物,

用感覺來選取我不喜歡的和我所喜愛的,

而不再是即使討厭也得撐著完成壓過他?

這到底是好現象?還是我完了?

也許這是過渡期吧!

也難怪我總覺得自己變得陌生...

--

順帶一提,我想,我真的完了。

腦子可能有什麼病吧!?

不管是思考還是什麼..

空白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