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看過一個故事,

裡面敘述著各個情緒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當鬼的是名叫[瘋狂]的情緒,

故事的最後,大家都被找到了,

獨剩下[愛情]還沒被發現.

故事的最後是這樣的......

『瘋狂』在每棵樹的後面,星球上的每個縫細,所有的山上都找不到『愛情』...

就在它正要放棄的一剎那,發現了玫瑰樹和玫瑰花,它抓住了樹枝開始晃動這棵樹...

結果聽到一聲痛徹心扉的慘叫聲,原來玫瑰的刺傷了『愛情』的眼睛...

接著...『瘋狂』哭著,哀求著,請求『愛情』的原諒...

並且承諾當『愛情』的導盲犬...

自從它們在地球上第一次玩過捉迷藏之後...

『愛情』就盲目了,而且『瘋狂』總是伴隨著它

重點呢?就是最後這一句話吧!

這些日子,我沒有辦法靜下自己的心來思考任何的東西,

關於人,關於未來,關於你的,關於我的,

有人問過我~"我會出現在你的故事中嗎?"

(微笑)

認識我的人都是經過我故事的一腳阿!

只是深淺和性質不同罷了!!

要寫的話~一被子鋪述都沒完沒了呢!

然而,總會留下一些特別深刻的,

深刻到難以描繪的地步~

就好比今日的我只能毫無靈魂的坐在電腦前一樣,

突然被抽空了,

所以心也跟著缺氧沒救了~

想必下一個注入強心劑的人非常需要勇氣和耐性吧!

而面對的勇氣,

????? 不知道囉!!

因為我連自己的心都還沒找回來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