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是一種麻煩的東西。

太多地方有網誌,也很麻煩。

--

如果沒有心經營,不管做什麼,都只會覺得累。

可是,為什麼人不知不覺就失去最原始的希冀呢?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接著好像是研究所考試週了,

希望有目標的同學們都能順利如願。

第一次人到了一個階段,不知道應該是要用考試繼續人生,

還是繳白卷。

--

想嚐試的東西很多,可是總有很多[可是],最後卻沒一個實踐過的。

想說三月來個大改造天天寫一篇日記,

才發現想婊的屁話一堆,

卻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有些屁想放,還要吞回肚裡,

明明很想抱怨什麼,還要包裝,最後嫌麻煩乾脆不說。

悶死自己好了...

--

連自己都無法定位自己......

放著好多地方的網誌在養小鳥種雜草,

可是草長的很長了,人就這樣無意間被埋沒了。

然後一切就這樣悄悄的,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

隔了很久的英文,今天又和他say了一次hello,

永遠的罩門......

為什麼口說總是容易多,要輸入腦裡的字卻沒半撇?

來個聽說讀寫樣樣強不是很優秀嗎??

可是英文什麼時候變的討厭了,

連自己都不曉得。

還是說,高一?

好像當我進入高中後,

就失去了人生方向,

一直到今天,

還在晃。

我好想出國流浪,

可是,英文好機掰。

--

沒救了吧!我。

騎驢找馬。

好像什麼都可以,又什麼都不行。

如果再讓我來一次,

我可以讀設計科嗎?

天天塗塗抹抹,會不會讓我高興點?

--

近期有排斥電腦的傾向。

不知道為什麼,

習慣性的開機是一回事,

看著電腦卻又覺得非常無聊。

msn是假的,反正我不會和什麼人聊天,也不會有人找我。

信箱一個一個收信,收不夠還是收別人的,

收完都沒事情了,頓時開電腦變的很沒意義。

唯一的意義就是,綁住我。

沒錯,就是綁住我,坐在電腦前發呆,

然後心情不好的,還是繼續不好,

不會因為開了電腦變成雀躍。

那電腦到底對我來說搞啥用的?

--

ㄟ,當一個老師,可以飆髒話嗎?

會不會有一天,學生開始看起你的網誌,

你有更多的屁和幹意,就只能一直留在心裡膨脹自己了?

看吧!

人不能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