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11月了~

也在不知不覺留下了好些篇文章。

原來,證明的,只不過是日子太空洞,

所以才會與電腦形影不離。




接到那封詭異的簡訊後,

我突然想到,

咦?你的生日要到了耶~

前些日子還在想的說,

忙著忙著就給他忘記了。

什麼叫做最有用的禮物阿?

想不到。

因為你什麼都不需要。

不是嗎?

不過,聽到你久違的聲音,

我之前還在假設我可能會痛哭流涕,

但這回,我居然沒任何反應,

好怪!這該失望嗎?

還是該慶幸自己漸漸成長了呢?

連自己都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嘆氣...)

再怎麼說,還是為了你的生日禮物傷透了腦筋,

只是,電話裡的[不用急!還有四年嘛!]

倒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原來傳說中的三年也不過爾爾而已。

雖然說我和過去比起來變了真的很多,

變的越來越懦弱。




常常有很多人告訴我,

回答請用2分法,不要站在中間。

可是,我發現我無法,

往任何一方偏去都讓我覺得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之所以不願意填法律系為志願,

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站在不同的角度辯論起來都是ㄧ樣的,

早就見識過自己把死狗說成活馬的技能,

要是走上律師ㄧ途,

我想社會應該會被我敗到一種無法無天的境界了吧!?





永恆的故事會只是個童話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你也知道,我說話總是模稜兩可,

今天的你,應該知道了我說話的方式。

你還沒踏出第一步去走,

你哪知道這段會是真實還只是童話呢?

光用想的,永遠都只是虛幻的罷了!

只是想告訴你,

有時候,你在原地想了很久很久,

倒不如踏出去走,

這樣你才會知道你所假設的是否正確。

如同研究科學的步驟,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發現問題-->回頭修正-->再實驗-->(循環直到正確)

不知道為什麼,

這段教課書上的話我背得格外清楚,

可能是因為它通用於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情上吧!

也送給你唷!

畢竟,有些東西要親身走過,

光聽過來人的經驗,也不會有多大的幫助!




我學會了去配合一個人的腳步,

卻也因此犧牲掉了一些原應擁有的東西,

[等待,成為天地間最純粹的無邪。]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或者,你可以說,

等待的人,總是那麼帶了點癡和傻,

還有難以言喻的莫名的堅持。

該不該有這番等待的耐心呢?

你說呢?




我可能只是想證明永恆給你看。

只要你願意踏出你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