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總在錯過之中學到成長,

直到回頭發現時,才知道為時已晚。

傳說中,秋天是個思念的季節,

印象中,秋天總要帶點蕭瑟。

有那麼一點點,我感覺到了。


不知不覺中,好像漸漸要披起外套了,

每每想到那件被媽誤丟掉的那件外套,

我的心就有那麼一絲絲的痛。

那是關於你的,我的回憶。

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一次錯過。

那時候還沒來得及向爸媽說些什麼理由,

硬生生的,被剪斷一個故事。

又是錯過。


我發現自己一生不斷的在流浪,

在自己的故鄉,在他鄉,在書中,在心上。

我甚至沒辦法位自己找個固定的里程碑,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做的ㄧ切是為了誰。

好像一切到頭來都不是為我自己設想,

可能就像父母常言:[你根本不懂得照顧妳自己!]

也許吧!外在是料理的很好,

但是內心呢?好像放逐了吧!?

到最後,連自己都失去了自我。

好像,最怕的就是這樣吧!?


有一陣子很愛聽[毀滅愛情]這首歌,

我發現那是拿來剖開自己傷口最好用的歌曲,

輕輕的聆聽,然後,在內心滴淚。

這就是我自己。


這些日子到海邊的次數頻繁多了。

我不斷的想到你說我很堅強,

還想到有人說過我很獨立。

這不表示我不會傷心難過,

也不代表我天生就該做個隱身在背後的孩子。

被風吹著都想要叫自己軟弱一點,

但是又很愛面子的死撐著。

明明就很想大聲的對你說些什麼,

卻只能用笑容來換取一切。


這些一點都不像我的stytle

但偏偏,這還是我。

我選擇的。

把歡樂留給你們,

這樣,大家的日子會不會比較輕鬆呢?

用不斷的錯過來換些什麼呢?

天曉得!?

只有我自己明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