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榜單下來了~

我在想,遠在他鄉的我會變成什麼模樣.

後來,我才發現很多熟識的人都聚集在台中這塊地.

如果,我沒有電腦的話,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我沒有再繼續把故事說下去的勇氣,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很快的,就要調整自己的心境了~

也開始要面對離開熟悉的地方,

以及和你呼吸不同城市的空氣.

她,分發之後,還在你的城市中,

這就是命運吧!

明明不敢相信,卻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希望,我有機會能把這故事寫完.

然後,圓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讓自己知道,沒有你,我也能活的很好.

或者說是...

更堅強,更美好.

情人節快樂囉!

今天,我還是沒有打電話給你.

等我想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