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行程
---------------------------
台灣的白天(你的半夜)= 睡覺

台灣的下午(你的早上)= 上課

台灣的晚上(你的傍晚)= 使用電腦

台灣的半夜(你的晚上)= 讀書



我的行程
---------------------------
台灣的白天(你的半夜)= 上班或上課

台灣的下午(你的早上)= 上班

台灣的晚上(你的傍晚)= 上班或上課

台灣的半夜(你的晚上)= 用電腦找你和睡覺



這是我們的差別,

好多次你都一直問我我到底在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在你感覺不應該忙成這樣,

對我來說,時間卻是壓縮的。



簡單看來,我還是繞著你的作息在打轉。

可是你卻不太注意到這樣的問題。

覺得自己每段時間都再錯過和壓縮中度過,

能給你的,只有簡單的讓你保持不變的作息。

而親愛的你,曾經注意過嗎?



如果我也可以很悠哉,那我就算整個作息亂了和你同時差,

我想我也不會這麼緊迫到快崩潰了吧。



我可以低語的說,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嗎?

而你,真的懂我一直想說的壓力和我們之間的差距嗎?

還是,我一直覺得的,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