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了網誌好一陣子了,

每次都騙自己總有一天會將所有東西整理好上路,

可是事實是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是半逃避的只想活在過去的影子裡。


換了一些功能的新無名,

並沒有因為新的功能而讓我更加喜愛,

反而有點半被強制一定要分類,

我討厭這樣的限制而讓我感受不再是隨意打打發文就抒發。

也許這就像人一樣吧,

我總愛說自己大學四年來一年年的變了,

但是自己卻沒有因為改變而更愛自己,

反而討厭現在的自己,

就像一直以來的口頭禪一樣,

我知道我變了,

可是我不知道變的是什麼。


覺得自己的版面黑的很帥,

覺得自己的大頭照即使只是個圖但是感覺還是很帥,

覺得打從心裡就是想要過去那種帥氣灑脫的感覺,

很想再把頭髮打薄然後抓成刺蝟,

很想和人勾肩撘背只為了在場上來一場鬥牛一較高下。


我知道有部分的我消失了,

因為我已經不再是過去能夠天真生活不憂慮金錢的人,

已經失去了時間自由的掌控權,

大家漸漸也都拋棄了打球的休閒娛樂,

不會有機會再說 ㄟ~打球 然後就殺網球場號時間,

也許我該說,

我不再像過去認識一群可以和我稱兄道弟陪我打球大笑的人。

然後人就跟著落寞了起來。


以前在中壢考試壓力過大,

也許就這樣往校門口出去,

整條的咖啡店任我挑選,

坐在咖啡廳裡聽個音樂聞個咖啡香,

然後整個下午就這樣度過了,

晚上在到K中看幾本隔壁小說店租來的小說,

感覺整天就好像很充實,

接著,就回到家繼續裝死。


我,好懷念。

那個單純只有讀書壓力的過往片段。

我們總愛說如果當初我怎樣怎樣就好了,

到現在說真的都有年紀半老了,

還是愛說這樣的話,

就只是想要自我欺騙自己只不過是走錯地方ˋ遇錯人,

然後看自己心裡會不會好過點。

可是惆悵完了躺下,隔天睜開眼還是繼續不變的模式。


有時候,真想放棄一切重新開始。

可是好多東西都已經過了一年ˋ兩年甚至不知不覺過了一段時日了,

最後只好欺騙自己,安慰自己,

反正就快畢業了,那就繼續下去吧!

雖然打從心裡知道這樣時光只是永遠的一去不反罷了!

可是還是這樣走著。


徵求旅遊資金,

我想要尋找失去的人生片段。

有沒有哪一天能夠就讓我有這麼小小的祈求,

所有的人為了我而聚集談過往那些曾經呢?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從心裡快樂的歡笑了,

好懷念過去的所有,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gjon 的頭像
    jongjon

    你以為七年級生是什麼?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