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天,

用淚水完結了11月的最終樂章。

最終真的確定自己的路了嗎?

父母總是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你當下不馬上行動,一下就又跳過往後擺了。

是這樣的一個我,有點失敗的墮落。

所以現在,如預期的,依然無動靜。



自由?

這是什麼?好吃嗎?

總是說著不要我悲傷難過,

總是愛提我要你改變好多。

不了解,不懂。



[談戀愛好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拿這話題來講。

乖乖讀書吧~我說真的。

長輩說學生時代不要談戀愛總有一番道理的,

長大後的我才懂。

踏入後,也許會後悔,請三思。



如果我一直都那麼乖的聽話就好了。

可惜我總不是。

都要自己無聊去碰才在流眼淚。

爸媽下來的這一回,

我突然好想每個禮拜都回家,

就是沒有理由的一直哭。

我開始後悔過去為什麼不好好準備轉學考,

我發現自己開始像個浪子想要返鄉。

或許這才是真實的我自己,

不想讀大學的真實的我自己,

來去休學吧~

毫無動力的在原地混吃等死一點意義也沒有。



是自己約束住自己?

還是總不勇敢踏出自己的那一步呢?

揮手掰掰不就那麼簡單?

為何又剪不斷理還亂?



給我一個回歸的自己。

行尸走肉的開始到現在,

等著揮手說掰掰,

等著不留下任何眼淚,

等著可能遲來的自由。



自由曾經來過,我卻親手將它扼殺。

我的錯,彌補中。

一輩子的束縛?

多久?



不詳。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