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kkman...

連要留一篇公告我回到桃園了...也很不給面子的一直斷線...


依然不太習慣.

每次隔了一段時間回來,

都會不太適應環境.

窗外的稻田不知道為什麼一棟接著一棟大樓在蓋,

好好的視野被遮蓋光光,

莫名其妙的......



回來後騎機車速度變很慢很慢,

因為怕死.

膝蓋的那個傷口還是長那一副鳥樣,

不知道哪個門診專制這爛觴口的~

麻煩有經驗的孩子告訴我一聲,謝謝.

那塊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長的和以前一模一樣~

總覺得自己越長大生病恢復的速度越不像從前,

保佑我不是有什麼隱急的孩子......

我還想多走一些.




粗線條的神經回到桃園依然沒變,

組裝電腦時才發電液晶螢幕底座沒帶回來,

更好笑的是螢幕接頭也同樣的不知流落何方......

騎機車符合安全的龜速了,

結果騎到八德的半路,

還在想奇怪怎麼等個紅燈車就熄火了?

才發現...

油已經到底到底再到底了~"~

一整個脫線演出,

連自己都很傻眼.




最近在啃文學概論,

其實內容引用的話有些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簡單兩句可以表達的東西,

它可以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衝刺版面......

希望自己就算再不怎麼情願考第一,

也能有個要去考試的樣子......




哈哈,

生病的孩子要記得去看醫生,

身體好好照顧唷!

好了我寄糖糖給你吃~

不管最後考試結果如何,

給我一個便宜又包水包電的房子住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