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一句老話:[煩惱三千絲~]

我滑稽的在想,會煩惱三千絲...恩~那個人太愛漂亮了...

呃...以上純開玩笑的...我最近不太正常~




其實,我一直都是很短很短的短髮,

像男生一樣的長度,

可以抓造型,耍帥!?

一直到後來高三那年,

我被媽禁止去剪頭髮,

她說:[女孩子該有女孩子樣~你也要大學了~把頭髮留長吧!]

於是,經過一個學期加一個暑假,

我的頭髮不知不覺碰到肩了......

在留頭髮的過程中,

家裡常常會出現一種很神奇的場面~

我爸常說像他們男生這樣的頭髮整理起來最方便了~

然後,他會一直叫我去剪短去剪短...

我媽則說女孩子長大了該有女孩樣,

然後,她會說不准去剪不准去剪...

在親戚中老爸是疼老婆出名的,

所以結果如何?

就是我留了一頭不同於過往的長髮......





我的頭髮原先是直的,

但是髮尾會有習慣性捲起,

加上剛好在肩膀上的長度,

所以有時候我看起來會很像把翹鬍子頂在頭上......= ="

後來,很多親戚和我媽反應我看起來很沒精神,

不適合直髮等等...

才在要下台東前幾天,

燙了一頭的大波浪~

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沒錯啦~

只是,整理起來有點麻煩...打結的情況挺兇的...

還要常上美髮廳整理ˋ潤絲ˋ保養......

= =

哈哈......

連火車錢都省了~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上美髮廳搞自己的頭髮阿!

(捲髮有一定程度的美感,但是需要用保養品和錢來使之永恆~)





這次回來,我一直在想我要在去把頭髮燙捲?還是拉直?

很多人都希望我再燙捲~(理由就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沒一個說我適合變回直髮的...

我媽也打電話和設計師說好了~

結果,今天在路上爸突然說了一句:[你不准燙~剪就好...]

所以呢?

就剪而已~

之前燙的頭髮藥水還沒全退,所以還是會微捲,

本來我希望直髮的話就一次把毛的和鬚的地方修掉,

爸又說不能燙,又說要剪...

現在的頭一整個很鳥,

要直不直,要捲不捲......

= =

我好想一次發狠叫她把我頭髮剪成以前那樣,

以前的短髮和現在這鳥頭比起來好太多了!!!





我發現家裡很多事情明明都事先說好了,

卻常常會突然有人說什麼然後就整個轉向......

耶耶......

我頭暈了~

你們說的都算~

哈哈......

然後我用自己犧牲~

啦啦......

我的頭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