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回來了,而你呢?]

忘記是哪裡的句子了,也許是我自己的。




翻滾著,持續動盪不安的,

我處在一個看似平靜卻又浪濤滾滾的世界,

無能為力,我覺得。




[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原本的自己?]你問。

就快了,當我想醒來的時候,

我就會回歸了。

只是,我還在外頭晃盪著罷了,

如此而已。




[你要不考慮考回來阿?]妳問。

我不知道,

我喜歡我現在活的這塊地,

只是有些無奈的東西我改變不了而已。




看著你寫的信,

本來想要直接回應你的,

我停手了。

你說你可能會崩潰,會哭,

其實,我也ㄧ樣,在此時此刻。




我就快要回到過去了,

一個人,靜靜的,很好。

也許還帶著一些什麼,

但是,足夠了,那麼多故事。




不要太擔心我囉!

我就快回來了。

只是,有些東西過去就無法改變了,

有些人,錯過就不會再回來了,

如果,不做任何努力的話,

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故事過去。

這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可不是?




[你的文章總是太長又太悲。]你說。

沒有悲傷哪來的歡樂?

我無法逼自己說謊,

忘記不了的依舊長存,

不想放手的,我只會堅持。

沒有人敎我什麼,

也不會有人改變我什麼。




[你會為了他而改變什麼嗎?]妳問。

如果,有這個需要的話吧!

對我有實質意義的,

或是,他對我真的很重要吧!?

誰曉得?

等著看就好啦!

我從不下定義的。




那就,回歸囉!

把自己歸零,然後好好的從新開始,

還繼續的故事,給它一個完整。

斷掉的,請努力的把它拼湊齊全。

這是我的堅持。




[我就要回來了。]我說。

該醒的時候,我會自己醒來,

必要的時候,我會自動昏迷。

不要太擔心我囉!

你知道我總是這樣的。

我知道你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