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在書中好些日子了

就快被書壓到喘不過氣的同時

我,接到你的電話,

一剎那,

我差點以為自己就要崩潰了~

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不確定這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打來的人是你.

就快要步入未知的旅程了呢!

這些天做了歷屆考古題

不錯啦...個人覺得

至少我從模擬考的20分進步到5ˋ60分了!

要是大考也維持這樣的水準就好了!

降子就不會太難看啦!


心思細膩不是我們的錯

偶爾 我們總是會陷入自身莫名的情緒裡

這些天我讀書讀一讀也會分神

總會想到別的東西

最後又回到原點懊悔自己浪費了那一點點時間

因為受傷過

所以我們都不趕往前

因為心裡怕了

所以選擇不去面對


其實,我的同學都有在注意你

530那天 某人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小平頭到底喜歡誰?

恩 我不知道

我是這樣回答的

套你話嗎?

我只能抱歉的搖頭

最近的你好像也不願意講吧!

我不會讓自己再當第二個她了!

人人厭,又兩頭空......

話很多 說也說不完呢!

只希望 後來還能繼續收到你的關心^^

幾天來的悶情緒一瞬間好了很多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g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